2019年9月12日 星期四

邀約採訪【跟著凱南瘋旅遊】千萬人氣部落格 相互信任的合作關係 過去合作過的廠商邀約案例分享總覽

《跟著凱南瘋旅遊》觀光旅遊、展覽體驗、美食試吃、住宿體驗、活動分享、出版演講、促銷代PO文、廠商店家介紹、商品開箱都可接案!
大家好!我是凱南(Kenan),經營【跟著凱南瘋旅遊】美食旅遊部落格已達五年,從事旅遊、美食、觀光活動推廣等題材寫作,亦有撰寫多篇商品體驗開箱經驗。
依然秉持寫自己喜歡的文章為主,繼續做自己喜歡的事,但為了過生活也開始過起接案的日子,隨著凱南Kenan邀約接案的數量漸漸增加,不得不好好正視這份專職部落客的行業,目前已超過150家合作邀約案件,還在持續增加中。會將過去所有合作過的文章以及未來接到的案子通通整理在這,不定期更新最新合作經驗,廠商們歡迎看看唷!(2019年09月更新)
由於凱南Kenan一人寫文,故無法接太多案子,會評估店家特色!
對於寫部落格,我有一定的堅持,寫我所愛同時愛我所寫,如果你有很棒的產品,賣著有特色且好吃的美食,希望找凱南合作撰文分享曝光,我們可以彼此討論出最符合您預期的廣告預算,但必須尊重我的寫作風格,一直以來都秉持著對自己所寫的文章內容必須要踏實負責任,皆以實際體驗心得做介紹,如果您對自家商品很有信心,不妨主動來信邀約,透過我的文字分享讓更多人知道。
旅遊、美食、住宿、活動、出版、代PO文、廠商店家介紹、商品體驗,相關合作歡迎主動提案邀約,歡迎來信凱南Kenanssss01298@gmail.com
這是凱南Kenan過去合作過的廠商案例(點即可閱讀文章▼)
【屏東合作邀約採訪案例】

【高雄合作邀約採訪案例】

【台南合作邀約採訪案例】

【嘉義合作邀約採訪案例】

【花蓮合作邀約採訪案例】
【宅配體驗、開箱文、活動代po文合作邀約案例】

跟著凱南Kenan的腳步邊吃邊玩邊生活,記錄生活中的種種幸福
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,一起享受人生這段美好旅程
跟著凱南瘋旅遊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▼部落格口碑行銷【跟著凱南瘋旅遊工作室合作邀約找部落客曝光/廠商邀約合作/接案類型多元/部落客行銷/報價費用說明歡迎加入官方LINE@好友掃QR CODE上粉絲團詳談更多服務方案及合作內容唷!

加入好友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