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

【美食特搜。屏東市】Eske Place Coffee House。溫醇濃郁咖啡 調味美好早晨

用一杯溫醇濃郁咖啡
調味屏東美麗早晨
我在異國角落的偷閒時光
Eske Place Coffee House 咖啡館
店面隱身在不起眼的小巷子內
是屏東市區裡少數充滿特色的咖啡廳
從早餐、下午茶、咖啡與餐點皆是自行手工沖煮製作
店家的好咖啡受到矚目,吸引許多顧客上門品嘗呢


★屏東市區早餐、早午餐店總整理(2017.02月更新)

★屏東市區100間小吃美食總點名(精華篇)

★屏東市必吃美食小吃總整理/含早午餐、下午茶、咖啡館、宵夜、夜市小吃(2016.11月更新)

★旅遊行程規劃(美食資訊整理&旅遊懶人包)



在聖誕節前幾天來光顧,可見店門口佈置成聖誕風↑
老闆Tony是屏東人,自小在紐西蘭長大,念書工作也在紐西蘭
後來回到家鄉屏東開咖啡館,也經營好一段時間了
店名Eske Place Coffee House是老闆在紐西蘭居住的巷弄名稱

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投資的【源鮮智慧農場】種植安全無污染生菜界NO.1的『活舒菜』在南台灣唯一展示販售處,歡迎加入官方LINE@好友掃QR CODE上粉絲團詢問及訂購唷!

加入好友
活舒菜」線上訂購單~現正熱購中!
😘沙拉外送→填寫Google表單
https://goo.gl/forms/IoY99gNutKSxUxzB3
💥無毒水耕世界級生菜,大口安心生食
💥屏東市、高雄市、台南市滿五盒(包)免運費配送
💥提供到店自取、貨到付款限量外送!活舒菜沙拉杯只要50元

櫃台,照片左邊是老闆,正在煮咖啡,被擋住啦~↑
坐在吧檯座位,可以近距離跟老闆聊聊咖啡
提醒一下,只有平日才有提供吧檯座位
看到透明櫃內的蛋糕點心,每個都好想嚐試↑
吧檯上也有好吃的點心↑
有提供飲用水,喝完咖啡裝杯水漱漱口吧↑
一走進店內,我直說:「氣氛對了」
簡單木製裝潢,採光、色調、空間讓人放鬆心情
擺放著二人桌、四人桌和六人桌
端看桌椅設計都不太一樣,依喜好自己選擇
阿辰習慣只喝拿鐵,而且很愛
雖然對拿鐵沒什麼研究,也算是一個拿鐵控
我姐特別愛喝黑咖啡,美式黑咖啡的苦味最合她胃口
會提到我姐就知道這次是跟她一起來的囉
拿鐵Latte一杯95元↑
小小一杯拿鐵咖啡賣95元對我來說不太便宜
不過這種價位在屏東市區能被接受,就表示它有這個價值
若再加15元還能喝到不同風味的拿鐵
比起我外面喝到的拿鐵較為不甜
苦澀味使我對拿鐵有另一層感受
搭配著這次餐點鹹派,很不錯喔
美式黑咖啡Long Black一杯90元↑
我姐說黑咖啡很好喝,硬要我喝一口試試
好苦~~~~~
我實在不適合喝這種苦咖啡,雖然聞起來是很香啦
我相信熱愛喝黑咖啡的朋友會對他們家的黑咖啡感興趣的↑
Eske Place鄉村鹹派一份180元↑
餐點單上會對每一份餐點做介紹,方便客人選擇
鹹派是紐西蘭咖啡廳必備餐點,紐西蘭的家鄉味
餐點搭配新鮮綠色蔬食沙拉,義大利進口有機特調油酯
鄉村風手桿派皮搭配大量時令蔬菜
最後在淋上自製番茄沾醬
在台灣非常少見的異國鄉村風鹹派就上桌拉~
內餡有水煮蛋、南瓜、及新鮮蔬菜等等等↑
這一口感受極深阿↑
不容錯過的沾醬,提升鹹派美味↑
一杯好咖啡,換來一天早晨的好心情
靜靜坐在店裡,看著書,喝著咖啡吃著派
我發現自己正跟時間愉悅的相處著
角落的小巧思↑
店裡的路牌裝飾真的太有趣了
一樓沒座位的話,還有二樓可以坐唷
我好喜歡Eske Place Coffee House的logo標誌↑
熟客們的寄杯櫃,有很多咖啡大賽得獎者的簽名↑
櫃子旁邊有雜誌和書籍可以翻閱
吧檯旁的架上擺放許多咖啡相關產品,可以詢問店家價位唷↑
店員服務態度好得沒話說
環境乾淨,採光度佳
是屏東我極推的一家咖啡館
店門口的貼心公告,記得先看一下囉↑
【Eske Place Coffee House】
地址:屏東市民享路142號
電話:08-7226266
營業時間:早上08:00~下午17:30(更多動態請點粉絲團連結)

。繼續閱讀。
來屏東吃什麼?

~感謝電小二肯定~
Dear 挖系阿辰(ssss01298)

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「【美食特搜。屏東市】Eske Place Coffee House。溫醇濃郁咖啡 調味美好早晨」,2015/1/19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新聞頭條區網評,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直接連結到您的內容。

非常謝謝您在網路城邦的分享,但由於聯合新聞網首頁新聞頭條區更新相當頻繁,若你前往觀看已未見到網評的推薦連結,表示你的推薦內容已下線,首頁新聞頭條區已更新,請見諒。^_^
電家族在此鼓勵您更加勤於創作分享,盡力搭配時事話題或生活觀察發表,將有別於其他部落客擁有優先曝光的機會^_^
敬祝 妙筆生花
電小二

跟著阿辰的腳步邊吃邊玩邊生活,記錄生活中的種種幸福
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,一起享受人生這段美好旅程
阿辰瘋旅遊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投資的【源鮮智慧農場】種植安全無污染生菜界NO.1的『活舒菜』在南台灣唯一展示販售處,歡迎加入官方LINE@好友掃QR CODE上粉絲團詢問及訂購唷!

加入好友
活舒菜」線上訂購單~現正熱購中!
😘沙拉外送→填寫Google表單
https://goo.gl/forms/IoY99gNutKSxUxzB3
💥無毒水耕世界級生菜,大口安心生食
💥屏東市、高雄市、台南市滿五盒(包)免運費配送
💥提供到店自取、貨到付款限量外送!活舒菜沙拉杯只要50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