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18日 星期日

【美食特搜。屏東市】HERE 149 CAFE(屏東店)。店名以地址149號命名 花草綠意掩映著私房基地

花草綠意掩映著私房基地
一享午後閒適悠靜時分
遊蕩在小巧舒服的咖啡世界
與「HERE 149 CAFE」飲一杯“放鬆”

▼部落格口碑行銷【找阿辰瘋旅遊工作室合作邀約找部落客曝光/廠商邀約合作/接案類型多元/部落客行銷/報價費用說明歡迎加入官方LINE@好友掃QR CODE上粉絲團詳談更多服務方案及合作內容唷!

加入好友



以地址149號命名的「HERE 149 CAFE 咖啡館」
門面被花草盆栽掩蓋住,散發著樸素自然美感
在今天以前,連阿辰在地人也都不知道有這間店存在
網路上店家訊息寥寥無幾,低調到可能只有住附近的才知道吧


★屏東市區早餐、早午餐店總整理(2017.02月更新)

★屏東市區100間小吃美食總點名(精華篇)

★屏東市必吃美食小吃總整理/含早午餐、下午茶、咖啡館、宵夜、夜市小吃(2016.11月更新)

★旅遊行程規劃(美食資訊整理&旅遊懶人包)



走進看看,環境走一種保守路線,簡單裝飾不失違和感↑
唯一有插座的座位;不過桌子太小了,擺不下我和我姊的筆電↑
吧檯區呈四方形不大的格局(我坐在位子上拍的,所以有點距離)↑
吧檯上放著名片和可以蓋的紀念印章↑
很復古的時鐘,不只是裝飾,時間也還可以動喔↑
櫃子上販賣很多咖啡相關商品,離開前也買了一些咖啡包↑
阿辰最在意一間店有沒有wifi(因為需要用電腦),還好,店家是有提供的↑
莊園產地咖啡,特調區↑
從菜單上看到原來在恆春也有一間相同的店耶!↑
它們家的輕食好誘人,看來要列入屏東吃早午餐的選擇地↑
點了一杯熱拿鐵、一份烤法國麵包片(義式青醬),共90元
姊姊竟然點一杯熱宏都拉斯(字沒錯吧...),是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,價目不詳
幸福下午「心」享受~~讚啦
隱藏版咖啡-熱的宏都拉斯(圖右)↑
我姊說喝起來偏酸,但看她頻頻點頭,應該是很合她的口味
這裡的咖啡偏中低價位,一杯招牌拿鐵55元還這麼大一杯↑
上層奶泡微微甘苦,越往後喝甜味慢慢出現
融洽的溫度與口感一次次觸摸著舌尖,雖不到厚醇,但醇度已經夠了
我也想買一個這種杯子,很有個性的插畫↑
趁還沒喝下口之前先拍個一張合照,我與「HERE 149」招牌拿鐵留念↑
烤法國麵包片(義式青醬口味)一份三塊/35元↑
這次不選平常常吃到的香蒜口味,反而點了青醬口味
味道...ㄟ...恩...疑...喔...不錯,真的不錯吃!!
青醬義大利麵我吃過,青醬法式麵包我還是第一次吃到,Good~↑
買了四包咖啡包,除了頂上黃金曼特寧40元,其它三包各20元↑
出發前沒做足功課,不曉得店家只營業到下午五點
待了一個多小時就快到打烊時間,只好趕緊收完東西離開
「HERE 149 CAFE」位置靠近屏東市忠孝路圓環
環境讓人很放鬆且價錢平價的一間咖啡館,有空可以來坐坐
【HERE 149 CAFE】
地址:屏東市忠孝路149號
電話:08-7347149
營業時間:早上08:00~下午05:00(週日休)

。繼續閱讀。

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投資的【源鮮智慧農場】種植安全無污染生菜界NO.1的『活舒菜』在南台灣唯一展示販售處,歡迎加入官方LINE@好友掃QR CODE上粉絲團詢問及訂購唷!

加入好友
活舒菜」線上訂購單~現正熱購中!
😘沙拉外送→填寫Google表單
https://goo.gl/forms/IoY99gNutKSxUxzB3
💥無毒水耕世界級生菜,大口安心生食
💥屏東市、高雄市、台南市滿五盒(包)免運費配送
💥提供到店自取、貨到付款限量外送!活舒菜沙拉杯只要50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