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

【美食特搜。屏東市】Nearly Cafe 尼力咖啡。一杯手沖好咖啡 挑逗味蕾的片刻

一杯手沖好咖啡
一段幸福下午茶時光
一間特色店 Nearly Cafe 尼力咖啡
一起來感受挑逗味蕾的片刻
在北部工作的姊姊難得放假回來屏東
身為優秀的弟弟,我特別精心安排了幾個好地方
一趟行程玩下來,相信給她很充實的週休二日
在姊搭車回台北前一個半小時,決定陪她喝杯咖啡
去連鎖咖啡廳就遜掉了,當然要搬出我私藏許久的口袋名單【尼力咖啡】


★屏東市區早餐、早午餐店總整理(2017.02月更新)

★屏東市區100間小吃美食總點名(精華篇)

★屏東市必吃美食小吃總整理/含早午餐、下午茶、咖啡館、宵夜、夜市小吃(2016.11月更新)

★旅遊行程規劃(美食資訊整理&旅遊懶人包)



單看白淨俐落的門面,有一點像間美髮店↑
雖說位在大馬路邊,不仔細找還是很容易沒注意到
【尼力咖啡】是間低調店家,就連屏東人都不一定知道

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投資的【源鮮智慧農場】種植安全無污染生菜界NO.1的『活舒菜』在南台灣唯一展示販售處,歡迎加入官方LINE@好友掃QR CODE上粉絲團詢問及訂購唷!

加入好友
活舒菜」線上訂購單~現正熱購中!
😘沙拉外送→填寫Google表單
https://goo.gl/forms/IoY99gNutKSxUxzB3
💥無毒水耕世界級生菜,大口安心生食
💥屏東市、高雄市、台南市滿五盒(包)免運費配送
💥提供到店自取、貨到付款限量外送!活舒菜沙拉杯只要50元

小小的空間,少少的坐位,卻有著融洽的舒服感↑
吧檯區,後方板子上寫著各產地的咖啡豆↑
想喝手沖單品咖啡類就必須參考這塊黑板喔
店裡沒太多裝飾擺設,簡單的佈置更能幫助放鬆心情
唯一值得注意的布景就是這整面牆,竟是梵谷的名畫作《星夜》↑
盯著牆上的星夜,喝咖啡變成是在喝一種意境
老闆對咖啡有所堅持,也很樂於分享
看得出來老闆是一位對咖啡領域很有自信的達人
用餐當天就有客人正在跟老闆請教一些咖啡製作等問題
趁老闆再幫我們桌沖泡咖啡給他拍一張↑
咖啡價位普遍在百元內,餐點部分也不太貴↑
阿辰獨愛喝拿鐵,今天也不例外點了冷熱拿鐵各一杯
我姊呢,點了一杯美式冰咖啡,又要來苦一下囉
焦糖熱拿鐵95元↑
帶甜的咖啡味,是我鍾愛拿鐵的原因
對於咖啡我沒有太多的研究,單純喜歡喝罷了
【尼力】的焦糖拿鐵很合我的胃口,熱熱的喝進嘴裡爽口又暖心
原味冰拿鐵90元↑
原味拿鐵比焦糖口味甜淡一些
咖啡一入口,我笑了,真的好好喝!
美式冰咖啡95元↑
痾...我還是沒辦法適應美式咖啡的味道
但是我姊愛死了,直誇他們家的美式咖啡好喝
輕食拼盤100元↑
豐盛的拼盤美食,很適合跟咖啡做搭配
看到這裡,大家心目中的屏東下午茶是不是有譜了呢?
喝完不忘看一下杯底,也能發現小幸福,so sweet~↑
度過了短短一個半小時的美妙咖啡時光
載著吃飽喝足的姊姊去客運站搭車回林口
謝謝,尼力咖啡
給我們姐弟倆一段難忘的相處回憶
【Nearly Cafe 尼力咖啡】
地址:屏東市自由路391號
電話:08-7369356
營業時間:am10:00~pm06:00(週三休)

。繼續閱讀。

跟著阿辰的腳步邊吃邊玩邊生活,記錄生活中的種種幸福
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,一起享受人生這段美好旅程
阿辰瘋旅遊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投資的【源鮮智慧農場】種植安全無污染生菜界NO.1的『活舒菜』在南台灣唯一展示販售處,歡迎加入官方LINE@好友掃QR CODE上粉絲團詢問及訂購唷!

加入好友
活舒菜」線上訂購單~現正熱購中!
😘沙拉外送→填寫Google表單
https://goo.gl/forms/IoY99gNutKSxUxzB3
💥無毒水耕世界級生菜,大口安心生食
💥屏東市、高雄市、台南市滿五盒(包)免運費配送
💥提供到店自取、貨到付款限量外送!活舒菜沙拉杯只要50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